阴差阳错地上了一个骚货女同事

 前几天心血来潮,把自己跟一个女同学的艳史分享出来,获得了4点贡献,说实话挺有成就感的。我混迹于杏吧论坛也很多年了,但是一直只是看看,首次分享就获得了原创加分,为表感谢,我决定要把我这几年的艳遇经历一一分享出来,接下来要讲的就是最近才发生的办公室性事。        先介绍下情况,我们部门是去年从别的部门独立出来的,刚成立时只有2个人,我是主任,另外配了一个男干事。随着工作的推进,人手短缺严重制约了我们开展工作,于是我向单位申报引进2个高层次人才。经过几轮筛选,单位分配给我们部门2个同事,都是女硕士,一个80后,一个92年的。那个80后先来报道,我叫她小陈,说实话她第一天来的时候,我原本蛮激动的,因为跟我差不多年纪嘛,但是见到本人后,我心拔凉拔凉的,这个女硕士长相老气,性格也是老成稳重,唯一拿得出手的估计就是身材还不错,160+的身高只有100斤左右(这个是后面知道的),胸部也不小,虽然已经结婚了几年,看上去还蛮坚挺的(后来知道她老公在外地做生意,一两个月才回来一次,估计是被蹂躏的次数太少,所以胸还坚挺)。尽管有身材,我依然是没什么兴趣,草草地应付了她几句,赶紧把她打发了,让她跟那个男干事一个办公室。92年的那个我叫她小刘,是几天后来报道的,她来的时候部门包括我在内的三个人都惊呆了,人才刚到门口呢,就亲切地喊了我一声主任,那声音嗲的,把我都叫酥了。打量了一下,身高比小陈要稍微低一点,可能158左右,但是胜在年轻啊,长相甜美,身材玲珑,说实话其实我已经忘记了那天她什么打扮了,反正就是方方面面都很满意啊,哈哈。然后分配她的座位,因为我们部门成立不久,只有2间办公室,而且都是那种只有20平米的小间。那一间已经有2个人办公了,我当然是想让她跟我一个办公室了,不过当时我还是假装要让他们三个一起办公的,但是最后他们一致要求要让小刘跟我一间,说3个人一间太挤了,好吧,那我只好勉为其难了,哈哈。其实当时我是没有什么邪恶想法的,只是觉得有个养眼的女孩子在一起工作挺好的,饱饱眼福嘛。

  日子就这样顺顺利利地过了几个月,在这期间我一直注意跟小刘保持距离,尽力做一个君子形象。这两个女的倒是不避嫌,跟我关系好得很,尤其是小陈,经常有事没事往我们办公室跑,我一般不爱搭理她。转折点发生在一次我老婆来我单位玩,发现了我们部门两个部门都是一男一女一起办公,就半开玩笑地跟我说是我故意安排的,我当然一万个委屈咯,但是她还是依不饶的,说什么我要把正咯,尤其是中午午休的时候,因为我们都是买的那种折叠式午休床嘛,中午大家就各自在办公室休息,我老婆叫我不要美女在侧睡不着。我说哪里有的事,人家小刘比我都小了近10岁了……

  要说人心这个东西真是难理解,我本来之前从来没有对这个92年的小刘有过歪心思的,被我老婆那么一说,我却从此不淡定了,总是有意无意地偷瞄她几眼,甚至慢慢真的萌生出想搞她一次的念头。不过想归想,我还是很要面子的,要是偷鸡不成蚀把米,以后我这个主任的脸往哪搁呢。所以一直只是想想。也在论坛上看到很多有关于M奸啊之类的帖子,什么网上买香蕉水啊,催情剂啊,我都不太相信,主要是担心买到假货。经过深思熟虑,我还是觉得用安眠药比较保险,因为安眠药这个东西正好我有。(这里要解释一下,我由于有轻度的失眠症,曾经在一个做医生的同学那里开过一点安眠药,不过我老婆一直反对我吃,所以剩了一点。我老婆是很细心的,剩下多少她一清二楚,我是有一次晚上睡不着,很难受,最后她同意我吃两粒,但是当时想到了我办公室的小刘,于是我假装吃了,私藏了这两粒,并且找机会磨成了粉末。)虽然有安眠药粉,但是说实话我从来没尝过,也不知道安眠药粉是苦的还是什么味道,也不知道是不是速溶的,所以一直没敢动手,毕竟我好不容易才整到这么点药粉,可不能浪费了。

  机会发生在一个周末,由于上级部门要对我们部门进行检查,那个周末我要加班,小刘也自告奋勇地说要跟我一起加班,我当然答应了。那天她的打扮也比较特别,是特别吸引我那种,穿的一身职业装,里面是白色打底衬衫,外面是紧身小西服,齐膝盖的那种,把她年轻女孩的好身材完全呈现出来了。说实话我看日本片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制服诱惑,所以那天看到小刘穿着这一身,我是特别兴奋,下体顿时就硬了。按理说她来陪我加班,我是不应该有非分之想的,但是这打扮实在太吸引我了,于是我决定就在那天行动。大家都知道,周末加班是很累的,因为星期五晚上放松了,肯定没睡好嘛。小刘也是,一直在打哈欠,我趁机拿了一包速溶咖啡给她,她马上冲了,然后出去上洗手间,我就趁着那时机将准备了很久的安眠药粉倒进了她的杯子里。我是这样想的,就算药粉不能速溶于水,咖啡也能盖住,而且她本来就犯困,就算喝完咖啡最后睡着了不省人事,也不会有太多怀疑。果然,20分钟后,小刘一声不吭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我起身朝办公室外面看看,确定整个楼层空无一人,轻轻地关好了门和窗帘。我像一个小偷一样轻手轻脚地近小刘,轻轻地叫了她两句,没有任何反应。说实话那时候我的心跳的非常快,一直梦寐以求的时刻真的来了。我小心翼翼地解开她的外套,除去她的乳罩,那一对大白兔就傲娇地挺立在我眼前,我尽情地搓揉它,手口并用,直到两个乳头硬硬的,红红的才肯罢手。我将目光移到她的下体,三下五除二将她的裤子内裤一起脱到膝盖以下。女孩子的下体就是不一样,还是粉色的,我如获珍宝般地欣赏着,饿狼捕食般地尽情舔着她的阴唇和阴核,虽然还是睡着的,可是她也发出来几声呻吟,下面也流出了晶莹剔透的淫水,我忍不住了,把她抱起来放在办公桌上,掏出鸡巴对准她的仙人洞插去,虽然是女孩,但肯定不是第一次,磨蹭了几下还是很顺利地钻了进去。我轻轻地来回抽插,尽管幅度不大,但那种快感却十分受用,搞了几分钟居然就感觉要射了,这时候我才发现一个问题,那就是我没准备套,这要是射进去了问题就大了,想到这我不得不终止抽插,拔了出来。记得我车里应该有没用完的,于是我把门锁上打算出去拿。

  大家看到这里可能会想,这篇文章的标题是阴差阳错上了女同事,到现在没看出阴差阳错啊。对,真正的转折就是从我出去车上拿套套开始的,当时我急匆匆地出去车上拿套并快速折回,却不料看到小陈站在我办公室门门口。你怎么在这里?我问道。我来看你啊。我有什么好看的,加班呢。哦,小刘不是也来了吗?她人呢?我被问傻了,难道我会告诉你小刘此刻全身裸体躺着办公桌上等我继续干她吗?正在思量怎么打发小陈呢,她先开口了:主任,从我第一天来这里上班,我就喜欢你了,虽然我已经结婚了喜欢你不对,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,我一直在向你示好,为什么你总是对我视而不见呢?我冷冷地回答道:你想多了吧,我们是同事啊,我从来没想过那些。可是你对小刘就不一样,我知道你喜欢她,她比我年轻漂亮,这我承认,可是你也不能这么忽视我啊。看她有点要哭了的样子,我有点软了,问她:那你想怎么样?她停了一会,认真地说道:其实今天我一早就来了,刚刚你给小刘下药我看见了,你关起门那么久,我也在门口听着,我听到里面有她呻吟的声音,你肯定是干了她了对不对?我并不是要揭穿你,只希望你雨露均沾,也跟我做一次。我去尼玛的雨露均沾,你这分明是威胁我啊,我心里想着,可是此刻我没法反驳,小刘还赤身裸体躺在办公室里呢。想了半天,我挤出一句:去你办公室等我……

  后面的事情我已经不太想说了,把小刘衣服穿好,让她继续保持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姿势后,我就去了小陈的办公室。说实话我连她的B什么样子的都没看,只记得当时很生气,把满腔怒气全用在鸡巴上,狠狠地干她,就像在复仇。可是这个骚货还很受用,干的越用力她叫的越浪,最后我把万千子孙射在她里面,连套套都懒得用,骚货不用浪费套套,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……

     【完】
      【字节数:6287】